央廣網武漢11月11日消息(記者張晶 通訊員胡愛民 邱暢)湖北省紀委、省監察廳日前向全省發出了《關於嚴禁用公款購買印製寄送賀年卡、掛歷等物品的通知》。《通知》指出,多年來,一些地方和單位用公款購買、印製、郵寄、贈送賀年卡、明信片、台歷、掛歷等物品的現象,不僅是形式主義的具體表現,也助長了奢靡之風。《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門堅決落實中紀發[2013]8號文件精神。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搶蓋違建好“脆弱” 輕輕找房子一推倒一片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申城籠罩在輕微霧霾中,傍晚時市區、浦東及松江等地飄起了小雨。上海氣象臺稱,今天霧霾將逐漸消散,本周將重新迎來多雲為主的澎湖民宿天氣,氣溫變化平穩,在14℃~23℃。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0320卡打車重出江湖—失敗。 大廚說晚餐休工。由寶貝們處理。她要去騎烤肉卡打車。那就出去逛逛吧。好久沒出門了。終於又出現在河濱自行車道了。酒肉朋友可是。沒多久。水某發現。剎車的螺絲釘鬆了。停下來看。原來螺絲帽掉了褐藻醣膠。只好離開河濱自行車道。到街上找車行。再上螺帽。真好。免費服務。但膠原蛋白已經沒有遊興。回家吃晚餐。到家時不用煮的大餐已經在桌上了。當然是開seo動啦。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朋友住的不順,一個很基本的原因是:地靈,你打過招呼嗎?問題:尋找高雄風水師要請他來看房子風水我在外面租房子聽朋友說 我不適合住在這邊 但是目前 事業不順 又簽約1年 沒有多的金錢 搬家想請教 老師 來看西裝外套看房子 到底哪裡出問題有什麼方法 可以解決問題 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 請厲害的老師幫幫忙澤成回答:很多朋友住的不順,有一個很基本的原因是:你跟這屋子的原始住戶-----地靈,打過招呼嗎?你有沒有犯到它們啥ARMANI?還是它們希望你作啥?我們的一位朋友要開新店,在看完現在這個店面後就一直咳嗽不停,看醫生也一直沒改善。那天請了高雄澤修師父去現場看,當鐵門一拉起,一股病氣就迎面往外衝,澤修師父就說:「這間之前是不是G2000開診所的。」我朋友經詢問房東後才確認:真的。後來經澤修師父與在地的五個地靈朋友溝通後,也轉達希望我朋友能做的事,我朋友也一口答應。當天中午吃飯時,就不在聽到我朋友咳嗽了。隨後,澤修師父在就風水及地西服理上要注意的地方提醒後改善。現在我朋友生意就一直都作的不錯。所以,提供你參考!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功夫灌籃》 Kung Fu Dunk↑ 電影海報之一↑ 與曾志偉初次相遇 ↑ 劉耕宏的火球隊,有沒有像鐵男躲避球(Dodge Ball)↑ 師父出馬《功夫灌籃》是朱延平近年來的大銀幕作品G2000,光聽名字,你大概會覺得這部電影跟周星馳的《少林足球》有雷同之處,沒錯,這部片子不但有《少林足球》的影子,連周杰倫在《說不出的秘密》中,倒轉時空的招數也再度派上西服用場,(其實有的時候,更像是《回到未來》或是《蝴蝶效應》)更別說劉耕宏先生類似《鐵男躲避球》的打扮,朱延平早期在《苦兒流浪記》中使用過的孤兒尋親情節,也套用在周結婚西裝杰倫飾演的藍球孤兒身上。這部電影用了很多的特效,演員也很用力的吊鋼絲,像周杰倫的師父練乾坤大挪移走火入魔、籃球比賽的激烈對決,不然,那種十步外帶球上籃的畫面打哪結婚來?既然叫做《功夫灌籃》,大家想必很期待電影中精采的功夫招數,當周杰倫的師父們出賽時,他們所使用的點穴、針灸、蛤蟆功,卻也只是點到為止,沒有太多的驚喜。電影中,西裝曾志偉與周杰倫的對手戲讓人倍感溫馨,從一開始被曾志偉當作搖錢樹、到最後身世揭曉,周杰倫不離不棄,兩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也比其他人的演出更令人激賞。參與這部電影的襯衫演員很多都是一時之選,無論是衝著跟朱延平導演的交情,或是相挺周董,某些人的出現的確令人眼睛一亮,像是蔡卓妍的球隊經理、安泰路跑廣告妹、阿KEN。另外,在《武林外傳訂做禮服》中飾演佟湘玉的閻妮,她一口濃濃的山西腔想讓人忘掉也難。至於周董在片中演出的角色,我想跟現實生活中的他並沒有太大的不同,這也是他所面臨的瓶頸,如果他想突破,他必濾桶須接受更專業的訓練,否則我們看到的只是「周杰倫」,並非劇中的角色。至於電影中出現的歌曲,歌詞寫的很有意思,但是跟電影有點差距,說有點突兀一點也不為過。最後,我想節能燈具《功夫灌籃》既然是2008年的賀歲片,我想也就無須對朱延平有太多的苛責,畢竟那個曾經執導過《小丑與天鵝》、《異域》的朱導,他的功力已不復當年,與其苛責,不如放空,愉酒店經紀快一下吧!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一日遊今天休假 酒店兼職和家人開車到高雄因為燒烤晚上還有事情要辦所以烤肉食材下午的我們就跑到旗津烤肉坐船...到旗津的時候居酒屋已經中午12點半了填飽酒肉朋友肚子後 我們就跑到海東區燒烤邊閒晃了我還看到一隻東區居酒屋大螃蟹= =在海邊...怎燒烤麼又是這個POSE...一酒肉朋友片模糊...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冬暑假Part V 台灣冬冬開心地跟酒店經紀阿公,這是哪裡呢?是天祥! 這天酒店工作我們走中橫從太魯閣到天祥。這是酒店打工午後四點半的太陽。媽咪很懷念美酒店兼職麗的太魯閣,因此我們一走九曲洞租辦公室。景物已非,現在只能靠邊走還必辦公室出租須戴安全帽。 冬冬似乎不太享受買屋...? 因為愛睏了! 奶奶推著睡著租辦公室囉! 這是第一段路的燕子口。 在花辦公室出租蓮家樂福"電子撈魚" 這是每次都回買屋來尿尿的地方。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對不起真的很難 "對不起"寫的簡單說的難從小就被教導濾桶做錯事情要道歉可是很少人為認為自己是錯的吧所以更不可能道酒店經紀歉誠心誠意說對不起更是難阿還沒上幼稚園的小朋友會說對不起酒店工作啦!!多了這個啦表示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上了學的兒童會說對不起 酒店打工行個禮 放個屁 送給你比不道歉還糟糕在大一點的人會說偶~錯了酒店兼職嗎除非你有明確的理由指證他的錯誤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礙於面酒店經紀子不肯(願)道歉縱使心中早已後悔認錯還是不說出對不起才會讓酒店工作社會變的如此吧至於壞人會不會輕易說出那三個字呢嘿嘿~~自己酒店打工猜吧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旋渦裡轉啊轉小小一件事就能影響一個人的心情,能夠不被任何事物影響的人,我只能說真的非常佩服,或許應該說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就像喜不喜歡那樣租辦公室主觀,反正你不是我,而我不是你,酸甜苦辣只有自已知道,而我的味蕾只嚐到了苦味。我想我待在旋渦裡有非常久的時間了,就在裡頭不停的打轉,幾近淹辦公室出租沒了卻又努力探出頭來,但就算是這樣我還依舊陷在旋渦裡,很多事無法釋懷。在這些日子以來,有說要約我吃飯而卻沒任何下文的人,有說再聯絡的也一樣買屋沒了下文,這些人幾近消失在我的世界了,看來我明白你們的意思了!而真正約了我吃飯的我卻反而缺席了,這我很抱歉!停下腳步可以把某些事物看清楚,澎湖民宿自從我的信任被殲滅了之後,看人就不再相同,有時總覺得相處間有些怪怪的,我很懶也不會,我討厭攻於心計,與其不能自在談話不如遠離,猜想對方如何情趣用品看待我,我不愛人敷衍我,而我也從不對人敷衍,我的表達一向都很明確,太過明確或許會得罪人,但那就是我,明確的表現總比那些假笑臉的好吧?而我不澎湖民宿喜歡在背後捅別人!如果不喜歡我那我情願你滾出我的世界,而我不喜歡的人我一樣會滾出對方的世界,處在模糊地帶不管自已喜歡不喜歡都能做朋友的人,花蓮民宿我真的敬而遠之,我實在不清楚你何時會在背後捅我一刀?而且我超討厭八掛男女的!喜歡當廣播電台到處傳別人的事最討厭了!啊~~不知不覺講話都隨意亂看房子跳,反正想寫什麼就寫唄!明明說我在打轉的嘛!一直爬不上來,快淹死了!怎麼說呢?反正心裡就是難過咩!傷心啊~~不停的自怨自艾,有病無病都呻吟啊土地買賣~~~~~!!!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