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住的不順,一個很基本的原因是:地靈,你打過招呼嗎?問題:尋找高雄風水師要請他來看房子風水我在外面租房子聽朋友說 我不適合住在這邊 但是目前 事業不順 又簽約1年 沒有多的金錢 搬家想請教 老師 來看西裝外套看房子 到底哪裡出問題有什麼方法 可以解決問題 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 請厲害的老師幫幫忙澤成回答:很多朋友住的不順,有一個很基本的原因是:你跟這屋子的原始住戶-----地靈,打過招呼嗎?你有沒有犯到它們啥ARMANI?還是它們希望你作啥?我們的一位朋友要開新店,在看完現在這個店面後就一直咳嗽不停,看醫生也一直沒改善。那天請了高雄澤修師父去現場看,當鐵門一拉起,一股病氣就迎面往外衝,澤修師父就說:「這間之前是不是G2000開診所的。」我朋友經詢問房東後才確認:真的。後來經澤修師父與在地的五個地靈朋友溝通後,也轉達希望我朋友能做的事,我朋友也一口答應。當天中午吃飯時,就不在聽到我朋友咳嗽了。隨後,澤修師父在就風水及地西服理上要注意的地方提醒後改善。現在我朋友生意就一直都作的不錯。所以,提供你參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