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蓋違建好“脆弱” 輕輕找房子一推倒一片
  城關區城管局執法人員昨強拆雁灘等地違建23有巢氏房屋53㎡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王家安)平日拆除違法建築時,城管執法人員需動用大型機械,而11月6日,記者隨城關區城管局執法人員在雁灘拆除一處違法建築時,因違法建築是連夜搶建,一人關鍵字排名多高的牆竟“脆弱”得讓執法人員用手就推倒了百餘平方米。當日,城關區城管局共900名執法人員兵分六路,累計拆除雁灘、段家灘、青白石等區域的違建2353平方米。
  近期,違法建築在雁灘等地“瘋狂”搶建,雖經城管部門幾輪強拆,但仍屢禁不止。11月6日上午,城管部門再次出動900名執法人員,分赴雁灘、段家灘、青白石等地拆除違建。記者隨其中一支執法隊來到雁灘沙窪河村等地發現,雖正值上午,但許多違法建築工地卻沒有一房屋二胎處在施工。城關區城管執法局一名負責人說:“害怕我們白天查處,現在許多違法建設都是挑燈夜戰。”
  在沙窪河村一處院子的樓頂,有一間外牆已蓋起一人多高的違建,執法人員鎚頭一落,牆面竟倒下一大片,這時執法人員才發現,因連夜搶蓋的房子質量太差,磚頭之間連混凝土都沒使用,直接用沙子、泥土將磚頭粘在一起。幾名拆遷隊員一起試著用手推,一推竟倒下一大片。不過2網站優化0分鐘,執法人員就將這100餘平方米的違建順利拆除。
  截至當日下午,記者從城關區城管局獲悉,當天除了這處“脆弱”的違建,該局出動的6支執法隊,共拆除各類違建21處,拆除面積共2353平方米。而從今年1月至今,該局已先後拆除違建13萬餘平方米。  (原標題:蘭州:搶蓋違建好“脆弱” 輕輕一推倒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