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2013年祈圓節聯動周系統傢俱”的閉幕音樂會在上海濱海古園內舉行。
  26戶家庭和20名志願者在這裡送別了汽車借款38位逝者。
  不融資少送別逝者的親友淚流滿面。
  東方網記者毛麗君12月7日報道:“忘不了你的淚,忘不了你的笑,忘不了落葉的惆悵……”一首首老歌的旋律響起,伴著逝者骨函席前的一縷縷青煙和親屬們無限的哀思,最後的告別儀式在這裡莊重地舉行著。今天上午,“2013年祈圓節聯動周”的閉幕音樂會在上海濱海古園內舉行,26戶家庭和2設計裝潢0名志願者在這裡送別了38位逝者。
  白色的會場分為四個扇形狀的區域,由中心向外分別為逝者骨函席與聽眾(親友支票貼現)席,點綴著紫色的緞帶,這場獨特的小型老歌金曲音樂會現場顯得典雅而莊重。現場樂隊緩緩地送上一首首經典老歌,結合這祭奠的儀式,讓親友在樂聲中陪著逝者走完了最後一程。
  感恩的心、被遺忘的時光、故鄉的雲、在水一方、不了情,五首老歌深入人心的旋律將親友的哀思凝結在一起,不少送別逝者的親友淚流滿面。據瞭解,現場共有26戶家庭和20名志願者參加,送別38位逝者(其中有10位是無主骨灰),而截至當天,濱海古園的無主骨灰紀念碑下已共安葬1199具無主骨灰。
  據濱海古園負責人林毅介紹,自古園在國內開創音樂集體葬禮以來,這幾年音樂逐漸成為了古園舉行葬禮時的主要元素。作為“2013年祈圓節聯動周”的閉幕主打活動,這場特別的墓園專場音樂會,讓參加葬禮的客戶以音樂會聽眾的身份出席,讓聽眾在音樂中回憶過往,釋放情感。“以後古園還將推出類似的創意活動,來引導市民錯時安葬與祭掃,讓珍視家庭、珍重團圓的美德和簡葬速葬的觀念得到傳播。”  (原標題:聽老歌思過往送故人 濱海古園舉行墓園專場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