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鄧曉洪) 記者昨天從市醫管局獲悉,該局於上月31日召開中心組(擴大)會議,集體學習傳商務中心達市委經濟工作暨城鎮化工作會議精神。會議要求,各市級公立醫院要以提高醫療服務質量為中心,全面深化公立醫院改革發展,著力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多更好的優質服務。
  這次會議要求市級公立醫院要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省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經濟工作暨城鎮化工作會議部署,把握“穩中求進、改革創新、統籌發展”的工作基調,緊緊圍繞城市建設“五個轉型升級”,大力推進市級公立醫院的改革發展工作。會議強調,市級公立醫院要在全市發展大格局中找準地位作用,滿懷關愛民生的第一感情,辦服務最好的醫院、辦人民滿意的醫院,積極推進優質衛生資源滿覆蓋,推進更多的優質衛生資源走進二、三圈層城市,帶動區縣醫院和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發展,讓城鄉居民就地、就近享受到優質醫療服務。另外,還要平穩推進市級公立醫院綜合改革,積極推動醫療領域有序對外開放,引進社會資本參與公立醫院改製重組,推動醫院在燒烤轉型升級過程中實現更大發展。要特別重視民生導向,積極發展醫療衛生服務,給人民群眾提供更有品質、有溫度的醫療民生服務。  (原標題:向人民提供有溫度的醫療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