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勝文周一將在臺北圓環當鋪宣佈參選
  中新網2月23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4日即將在圓環宣佈投入臺北市長選戰,已知另一半蔡依珊當天並不會陪同出席記者會。但據悉,蔡依珊本人態度已軟化、不排斥替夫婿輔選站台,未來兩人將有同台拜票的機會,夫人牌將成為連陣營在這場選預防癌症心得戰的超級吸票機。
  連勝文預定周一在圓環宣佈參選,目前競選辦公室也挑在位於林森北路民族東路、歐華飯店旁的大樓內。該區屬於中山區,與圓環同屬於民進黨傳統優勢選區,關鍵字排名連陣營從宣佈參選地點到競選辦公室位置,都是挺進綠營票倉,搶票意味濃厚。
  臺記憶體北市長郝龍斌22日指出,連勝文選擇在臺北市圓環宣佈參選,這代表飲水思源、不忘本且關心市政的決心,“個人認為是很好的事。”
  連陣營發言人秦蕙媛表示,中婚禮企劃山、大同、萬華區,向來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因此,連勝文選在這些區域出發並扎根。
  另一幕僚也提到,競選辦公室是在黨內初選期間,進行黨員聯署與各項作業使用,將維持簡單原則來運作,未來若能在初選勝出,將另覓競選總部地點。
  對於周一參選記者會,已知包括前臺北市長黃大洲等7位市政顧問將會出席,另連勝文還一一致電邀請臺北市議員參與記者會。
  至於原先反對連勝文參選的另一半蔡依珊確定不會出席記者會。不過,幕僚也提到,蔡依珊對於連勝文參選從原先堅決反對立場,如今已軟化變成不反對,同時也不排除與連勝文同台拜票的場合,但時間與地點仍需要進一步與蔡協調。
  此外,連勝文一旦宣佈投入初選,隨即將展開臺北市12個行政區走透透的拜訪行程。連勝文也認為,走訪菜市場、公園拜票絕對沒有問題,但必須提出市政建設等相關配套規劃,不能走完就當作沒事。  (原標題:連勝文選戰艦隊駐扎綠營大票倉 搶票意味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