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唐山首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動微信平臺在高新區開通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 趙錫臣 通訊員 唐存良):為更好開展黨的褐藻糖膠哪裡買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搭建溝通新平臺,自3月11日起,唐山高新區新開通了QQ、騰訊微博、手機微信,借助這些新興媒體即時、動態、高效的傳播優勢,為全區黨員群眾提供一個全天候、零距離參與平臺,促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互動升溫,做實做細。這也是唐山市首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微信平臺。
  通過QQ、微博、微信平臺,高新區每天以圖文結合和微播報、微課堂、微評論、直通車、典型經驗等形式,推送教育實踐活動的政策要求、任務目標、時間安排、方法步驟以及教育實踐活動的最新動態,讓全區黨員、群眾動態掌握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情況,傳播活動“好九份民宿聲音”;通過定期推送教育實踐活動的先進典型和經驗做法,在關註公眾賬號的黨員群眾中弘揚正氣,同時,通過他們“發送給朋友、分享到朋友圈、分享到微博”等形式,不斷擴大公眾平臺的知名度和影響,最大程度地傳遞活動“正能量”。黨員群眾既可在第一時間獲取高新區群眾路線活動最新動態、服務項目、活動內容、業務進度,也可通過這些平臺進行留言,對實踐活動提出自己的意見和建議,高新區活動辦也將對收集到意見和建議進行及時反饋和回覆,實現同頻共振,更好地實現“開門”搞活動的要求,切實促進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