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市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胡春華到廣州調研時的指示精神
  本報訊 (記者畢徵 通訊員史偉宗)昨日上午,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省委胡春華書記近日到廣州調研產業發展時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強調,胡春華書記關於在推進產業存量升級的基礎上,致力提升產業增量,推動產業向價值鏈高端發展,更好地發揮國家中心城市的集聚功能和輻射帶動作用的指示精神,為我市推進產業轉型升級進一步指明瞭方向,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刻領會、準確把握胡春華書記指示精神,強化機遇意識,在推進新型城市化發展、全面深化改革中加快產業轉型升級。一要進一步明確思路定位和具體路徑。破解制約產業轉型升級的障礙,科學把握存量與增量的關係,全力以赴推進產業向價值鏈高端發展,搶占經濟制高點。二要系統謀劃、重點突破。圍繞專業批發市場轉型升級、製造業高端化發展、培育新業態等重點,加快建設區域金融中心、科技創新中心、總部經濟中心,分類推進重大發展平臺建設,做強提高廣州經濟控制力、輻射力。三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實。精心籌備全市產業轉型升級、重大發展平臺建設、市領導系列主題調研等重要會議、活動,強化對各級各部門的考核檢查,千方百計推動經濟平穩較快增長,確保完成年度目標任務。  (原標題:做大增量 做優存量 全力加快發展促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