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右),因多重器官衰竭2日病逝萬芳醫院。萬芳醫院晚間新聞稿證實這項消息。圖為秦厚修與馬英九(左)合影。中央社
  中新網5月2日電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今晚表示,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因慢性肺部腫瘤併發呼吸衰竭,今日晚間6時16分過世,享壽93歲。
  萬芳醫院表示,秦厚修在馬英九及家人陪伴下辭世,遺體隨即移往第二殯儀館,馬家決定不設治喪委員會,不發訃聞,不設靈堂,也婉謝各界花籃、花圈和奠儀,家屬再次由衷感謝秦厚修住院期間各界的關心問候。
  此外,馬英九對秦厚修的後事,可能比照2005年為父親馬鶴凌治喪時的簡樸及低調,不舉行公祭,在家祭、火化遺體後,直接將骨灰存放臺北市富德靈骨樓,與馬鶴凌骨灰並存。
  馬英九今日晚間在萬芳醫院陪秦厚修走完最後一程,明起一連3天沒公開行程,全心處理後事。  (原標題:母親秦厚修因病過世享年93歲 馬英九陪到最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