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訊 花樣眾多的遙控玩具一直不能滿足用戶的新奇需求,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日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科學家研製出了一款令人稱奇的奔跑機器人——OutRunner,它有六條“旋風腿”,具有自平衡能力,能在不同的地形上奔跑,時速最高可達32公里。
  這款名為“OutRunner”的機器人採用了不同於其他產品的設計,機器人的左右分別設計了一個三條“腿”的架子,在行進過程中通過兩邊的轉動來實現向前跑動。目前,該機器人有兩個版本。基本版OutRunner機器人的整體高度為45釐米,重量約為1.36千克,奔跑的速度可以達到16公里每小時,用戶可以通過移動設備端的應用程序來控制它,機器人的續航時間為1小時,有更好的可玩性。
  如果對上面的參數感到不滿意,你還可以選擇高性能版本OutRunner Performance,其高度達到了61釐米,速度也提升至32公里每小時,提供2小時的續航時間。另外,高性能版本還提供了訂製6-12(偶數)條不同的腿,用於為用戶提供不同體驗,並附有同樣攝像機架,可以傳輸即時畫面。
  目前,基本版售價為299美元;高性能版售價788美元。這兩款預計明年上市。(中新)
  (原標題:旋風腿機器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