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銀行將於23日在本市推出一款名為“添金寶”的銀行卡餘額基金型理財產品,這款獨特的“寶類”賬戶餘額理財產品此前在渤海銀行總部所在地天津首推後,受到客戶的廣泛矚目,短短20多天,歸集資金就已超過10個億。該產品的最大亮點是貨幣基金申購贖回全自動,賬戶存取資金無限額,賬戶內可用餘額可直接在ATM機上取現和POS機消費。
  據悉,“添金寶”業務採取“理財全自動”的模式,在貨幣基金的申購與贖回模式上有所突破,實現了真正的自動化。客戶申辦一張渤海銀行“添金寶”金融IC卡(借記卡)後,存入的錢將自動轉為貨幣基金,一分起存,不設限額;在客戶需要使用資金時,無需發出贖回指令,可直接通過ATM機取現或轉賬,也可以直接刷卡消費,最大限度地保證了賬戶流動性和支付便利性,與餘額寶相比更加便捷實用。此外,“添金寶”賬戶還可直接用於認、申購渤海銀行代銷的其他基金產品以及投資貴金屬交易,是一張真正意義上的“全能型”銀行卡。後續該行還將在卡內搭載繳費等一系列便民服務功能,逐步將其打造成為親民型的“市民卡”。(文/廖津進)  (原標題:渤海銀行將在我市推出 親民型“寶”類基金型理財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