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琳通訊員張波波
  本報訊午休時間噪音擾民本不對,但受“噪音騷擾”後用隔窗拋物的方式進行“報複”更為不妥。6月23日下午,車站派出所巡防大隊民警就遇到了這樣的事。
  當日下午,車站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電話稱,在位於玻璃廠路附近的一家快捷酒店,有人故意從三樓拋灑許多垃圾,其中的一包還砸中了途經此處的酒店服務員郭女士。
  接到報警後,車站派出所巡防大隊民警趕到事發賓館。警方調查後確認,拋物者是住在這家酒店三樓的長期租戶,因為開的是月子會所,中午有人午休,而酒店這個時間段退房的也多,手推車發出的噪音分外刺耳,這家租戶已向酒店反映了很多次,始終沒有得到解決,所以才出現了拋下垃圾的一幕。
  經過警方調解,該租戶已向郭女士賠禮道歉,而酒店方面也承諾將協商解決噪音問題。  (原標題:租戶午休不滿噪音困擾樓上拋物砸中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