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麗塔年僅16歲。(圖片來源:外接式硬碟《每日郵報》)
  中國日報ssd固態硬碟網8月19日電(林雪晴)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9日報道,來自烏克蘭的洛麗塔·里奇被稱為最年輕的“真人芭比”,她也稱自己是最像娃娃的美女。
  洛麗塔年僅16歲,她說自己有和芭比一樣的容貌和身材比例。她的腰圍僅有20英寸(約為50.8釐米)。她堅持說自己驚人的模樣不是通過整形手術、節情趣用品食或PS達到的。
  洛麗塔希望在完成學業之後成為一名心理學家。她很樂意因自己的容貌而出名。她表示:“我身高只有5英尺4寸(約為162.56釐米)化療副作用,很遺憾不能成為模特。但是如果可以因為自己的容貌出名,我是非常開心的。”
  (編輯:快閃記憶碟柳洪傑)
  洛麗塔6歲時的照片,她說自己小時候是個假小子,而且對玩偶和打扮沒有真正的興趣。(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洛麗塔的媽媽為她拍攝照片。(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這個自信的青少年在俄羅斯的一個社交網絡上擁有很多粉絲。(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洛麗塔的媽媽阿尼婭是她的攝影師,洛麗塔上傳的到網絡上的照片都是阿尼婭拍攝的。(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原標題:烏克蘭新“真人芭比”年僅16歲 稱自己沒有整容和PS[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