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傾盆的買屋大雨,如果沒有指引小路的導航,如果沒有吞人的涵洞,劉北海一家現在正坐在江西贛州的老家裡,陪著90歲的老母親,暢懷地喝著孫子的滿月酒。23日上午,20多名死者家屬前往殯儀館辨認屍體,經證實,在出事小車上的7人是一家三代人,其中一人還懷著5個月身孕。
  昨日上午,死者一家的親屬紛紛來到廣州市殯儀館,對涵洞內車輛里的7具遺體進行身份辨認。親屬記憶體之一的李先生向記者確認,車上7人分別是他的妹妹李英鳳,妹夫劉北海,外甥女劉艷萍,外甥劉志忠夫婦及一對女兒,其中劉艷萍還懷有5個月的身孕。
  上午11時許,記者在酒店看見了劉北海家中的多名親戚。見記者前來,劉北海的表親曾敏說出了壓抑在心中的疑惑:“為什麼涵洞沒有排水?為什麼現在才設水泥墩而不是一開ssd固態硬碟始就攔住?為什麼出了事才掛警示牌?為什麼積水3天后才去排水?”
  據介紹,死者是江西房屋買賣贛州龍源壩人,家中還有一個將近90歲的老母親。“劉北海就兩兄弟,哥哥在今年5月病逝,現在又發生如此慘劇,我們都不敢把這消息告訴他母親,擔心老人家承受不住。”劉北海的表親曾海泉擔憂地說。
  記者瞭有巢氏房屋解到,死者劉北海生前憨厚善良,一家人相處得非常和睦,前年買了車以後,經常一家人一起出行。“車上兩個小孩,大的1歲多,小的是上個月18日出生的,到他們出事那天剛好滿月。劉北海原本打算過幾天回老家擺酒的,一家人就是來廣州走走親戚,順道通知大家去喝滿月酒。”
  下午,記者再次來到事發現場,未下涵洞的斜坡,已聽到哭聲一片,20多個死者家屬再次來到事發涵洞進行拜祭。一位家屬在事發點一邊拜祭一邊說:“那麼好的一家人,事已至此,只能希望他們安息。”羊城晚報記者 甘韻儀 許琛
  甘韻儀、許琛  (原標題:原打算過幾天回鄉擺滿月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