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晚報訊 (記者 水復) 由本土民俗學者趙佃璽先生編著的《夢回大同府》系列叢書1—4捲,近日在全國喜獲殊榮。經全國第16次社科普及工作經驗交流會組委會專家評定,授予該書全國社會科學普及作品獎。
  全國第16次社科普及工作經驗交流會上,圍繞社科普及工作“如何讓群眾喜歡聽、聽得懂、記得牢、用得上”的主題,與會專家學者進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討,會後就各省市區推薦的相關作品進行了精心評選。
  山西省此次共有3部作品獲得全國社會科學普及作品獎,趙佃璽編著的《夢回大同府》系列叢書因內容豐富、語言通俗、編撰手法新穎,在眾多參選作品中脫穎而出,位列山西省3部獲獎作品之首,其餘2部作品分別為《山西地域文化》和《太原歷史文化》。
  《夢回大同府》是目前較完整的一套關於老大同軼事記載的叢書,系趙佃璽50年來的心血之作。叢書共4捲,分別為《老大同軼聞趣事》《老大同風土人情》《老大同史跡典故》《老大同逛街串巷》,總計110萬字。  (原標題:趙佃璽《夢回大同府》系列叢書獲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