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著名主播、全國“金話筒獎”獲得者青音的經典作品珍藏集《聽青音 學習愛》日前在全國正式上市。12月28日在青音微 信公眾號曝光預售鏈接後,超過4萬”音符”涌入圖書售賣頁面,15分鐘內下單超過5000人,一個半小時3千套共9000冊售罄,創下青音圖書銷售紀錄 。
  據瞭解,這部青音經典作品珍藏集包括《聽青音》、《學習愛》、《辣文愛情》三本情感心理類暢銷圖書。除了被音符90分鐘秒殺的3千套音符定製版珍藏集外,由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發行的三本圖書單行本也即將在全國各大書店以及京東和噹噹等網上書店上架銷售。
  作為中國大陸唯一一位在心理治療和節目主持兩個專業領域跨界知名媒體人,青音同時也是一位情感心理類暢銷書作家。曾受邀為《北京晨報》、《時尚新娘》、《中國婦女》、《女友(網絡版)》、《鳳凰博報》等撰寫專欄文章。青音的公眾微 信號“青音”每晚推送“晚安心靈語音”,已成為幾十萬國人每晚的心靈寄托,精心打造的“輕心理”的理念,使其自媒體成為中國最活躍的全渠道互聯網心理互動平臺。
  2015全國圖書訂貨會在北京開幕,組委會同時舉辦了“大家讀好書”活動,特別邀請了青音、薑昆、馮冀才、徐小平等知名人士攜新書與讀者聽眾互動交流,現場還會免費贈送新書。北京的讀者可以在1月9日上午到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館)1號館,去聽聽青音將聊一下《聽青音 學習愛》背後的故事!  (原標題:青音作品發售 90分鐘銷售9000冊創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