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拖鞋漢堡包~ (免揉七) 對於免揉麵包....我的好奇心還沒有結束~~ 我相信它可以跟一般的麵糰一樣.有無限可能的塑造性.. 因為它太簡單了...用不到我的麵包機.....不願意徒 結婚手揉麵糰的人也可以輕易完成... 我只要算好時間....就可以在我另一個允許的時間?永慶房屋髡言?.... 我不用擔心它的麵糰太濕或太乾...也不用給它時間鬆弛又鬆弛.....試驗了好幾回了.做成各種口味與 節能燈具造型.....成果都令人滿意......(我自己很喜歡 )哦~~judy 說她做的免揉麵包會有酸味??...........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從開始 結婚做到現在都沒有出現這種問題??...... 倒是我發現免揉麵糰在完成發酵後.會聞到一股酒香....很像我們養天然酵母的那種酒香...淡淡的.... 我們不懂< 居酒屋;麵粉>跟<酵母>長時間相處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但我看到成果...享受成果......就醬囉~!! 看 小顏 做了一個<高水份>的<拖鞋麵包 >...無油無糖..... 西裝外套 我覺得它跟免揉的性質很像...於是也來試試做了一個香草拖鞋麵包....我想要看看沒有被整形過的麵包能不能也有大氣孔...... 材料~~高粉200g /鹽1/2小匙 / 水180g /酵母粉1/8小匙 /義大利綜合香料.百?售屋網蔬誘硈\ 做法~~把所有材料輕輕攪拌均勻即可...後來覺得香料不夠.再灑一些.... 不想再攪拌就這樣讓它常溫發酵15~18小時........ 取下麵糰直接切成三份...稍稍撥一下成長方形的麵糰.....後發1.5小時後.灑一點起司粉..... 褐藻醣膠 用210度烤約25~30分鐘..上色就好了....(這個不用加蓋)烤起來很像台式的燒餅.......麵包表面硬梆梆....裡面有大氣孔...但沒有小顏做的大.... 隔天再把麵包拿到烤箱用100度烤個10分鐘(不用預熱.直接進去烤10分鐘.....)煎了一份之前做的洋蔥漢堡肉 節能燈具 ..因為洋蔥太多無法成形....先煎好漢堡肉...挪到一邊.打個蛋花...把漢堡肉包起來.....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囉..... 我要說~~~它雖然沒有大氣泡.. 但是真的很好吃....非常法國的口感....外皮很Q...麵包內部很軟....喜歡歐包的人不要錯過...每一口都是香草的味道...真的很棒~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