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朝鮮少女和她收集的印有朝鮮領導人影像的郵票。
  海外網4月26日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法國攝影師Eric Lafforgue早前到朝鮮進行拍攝,由20歲的金小姐接待並充當隨行翻譯。這位朝鮮年輕人深信,漢堡是前領導人金正日在2009年發明的當地美食。
  這名女生在平壤大學外語系攻讀英文,從未離開平壤, 由於行為良好,獲派接待Lafforgue作為獎勵。這名法國攝影師透露,金小姐說她平常喜歡玩電腦游戲,期望有一天能前往英國留學。
  Lafforgue指姓金女學生的一些“觀念”讓人匪夷所思,該金女學生相信漢堡是金正日在2009年發明、米老鼠是中國人創造,Lady Gaga是個男人。她也害怕騎腳踏車,怕會影響雙腿的形狀。
  金小姐形容已故領導人金正日是她的精神支柱。她坦言憎恨美國人,並相信如果她越過邊界到韓國,會被人開槍射殺。
  金小姐指北韓男女約會仍然很保守,初次見面不能一起跳舞,也沒聽過有人未婚懷孕。 當被問道誰是朝鮮最富有的人,她回答:“在朝鮮,人人平等”。問她想不想要一部汽車,她回答:“不,開車會讓人變得懶惰。”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mm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